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普通全球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全球真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高三經典勵志文章    《你從高三走來》    每年六月七八號,高三學子都要在高考的獨木橋上作無聲無實戰對抗的角逐與較量。也許就在八號那一晚,太多筋疲力竭的孩子就開始回望,自己一路走過的高三,究竟是一道怎樣的風景?    眾說紛紜。而“高山”恐怕是對高三風景最好的詮釋。每個中國學生,都有一座陡峭的高山,高三充滿挑戰;高三的學習不可能一帆風順,失敗挫折在所難免,高三是一座讓人經常覺得失意的高山。    可是,高三更是一座風景壯麗的高山!雖然枯燥至極,除了做題還是做題,然而,在休息之余吟幾句唐詩,背幾首宋詞,不也像置身于云霧繚繞、鳥鳴其間的山中,讓人倍感心曠神怡?況且山中亦有好多奇花異果等你采摘,那是寒窗前十一年你可能疏于采摘的!古人登高而望遠,今人臨危而攀高,都在為了心中的目標而戰斗,都在尋求視野的更開闊!(勵志文章  www.lz13.cn)針對而執著,高效而多智,這是高山才能激發的榮耀。    一雜志云:“少年自有少年狂,渺昆侖,笑呂梁,磨劍數年,今將試鋒芒。烈火再煉三百日,化莫邪,斷金剛!”唯有高三,才能磨煉我們稚嫩的雙肩。唯有站在今日之高山,才能一眼笑對昨日之丘陵,豪情應對明日深溝或淺灘。    自信,可讓宇宙瘋狂地改變。實力,鑄就自信的雙翼。而實力,正基于高山之顛痛苦的采擷。猶記得,六月六號,是當年二戰盟軍諾曼底成功登陸之夜,想著這點,或許你七八號的戰斗就能處處告捷!    加油吧,天下苦難而堅韌的中國孩子們!分頁:123

不想淪陷的話,你就必須有一個出口  文/馬德  沒有誰,可以獨自走完人生所有的路。  這樣說的意思是,一方面,我們不去否定人的強大和堅韌;另一方面,還要敬畏命運的神秘和玄幻。  所以,在人生的旅途上,身邊須有一二知己。知己,不會幫你走路,但能陪你走路。你愿意把路上所有的遭遇說給對方,一來你信任,二來你覺得值得,三者,你相信對方會懂。  塵世間,有個能懂你的人,是多么重要。  知己的意義就在這里:這是你人生的一個出口,未必是最重要的出口,卻一定是最后的出口。在這個出口處,你得到的,不是勝利,而是釋放。  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了。這個世界上最深沉的痛苦,就是有的人,連這樣一個出口也沒有了。  你痛苦著,對方未必能為你分擔痛苦,但懂和注視,何嘗不是另一種意義上的分擔。因為,人生有些痛苦,不是背負得太沉重,而是走得太孤單,不是走不到盡頭,而是看不到人影。  你必須知道,這是人世間一條無形的拐杖,強大而有力量。雖然人生的泥淖,最終需要你自己走出來,但拐杖的意義是,它是你走出來的一個理由。  也就是說,這個世界,還有人需要你不倒下,需要你走出來。  每個人都在夾縫里掙扎,每個人都想從夾縫里突圍。  掙扎不開是苦,突圍難成是痛。一個是擺不脫當下,一個是看不到未來。于是,夾縫人的生存,是白加黑,是苦連痛,是迷惘遙看絕望。  想想吧,把自己的一輩子,交給一個討厭的單位,一個惡心的領導,一群卑鄙的小人,一個骯臟的世界,你還要委屈自己,跟所有的這一切周旋,裝作很強大地迎來送往。這件事,是多么可怕。為此,你累到了無力,忍到了無奈,倦到了無望。然而,比無力無奈無望更可怕的是:無助。痛苦也就罷了,還要痛到一點辦法也沒有。  夾縫人啊,夾縫人。  沒有能力去否定和逃離世界,就只好用妥協和投降來委屈自己。夾縫人的一輩子,都在掙扎。  經歷過的人都知道,掙扎,是這個世界上多么悲愴的字眼。  想讓一個人淪陷,就給他一個很高的位置。  淪陷的人,有一個共同的征象:瘋狂。在瘋狂中顛覆,又在顛覆中瘋狂。人瘋狂了,心易生不可一世感。相應的,人格就會居高臨下,人品就會飛揚跋扈,人性就會為虎作倀。  人居高位,最大的特點是不能觸碰。屁股決定了腦袋,腦袋劫持了理智,理智獻媚于虛榮,虛榮放大了尊嚴。位置給予人的尊嚴感,比過去強大了,也比過去脆弱了。這種尊嚴的核心,就是權威感。尊嚴不容侵犯,就是自我的權威感不可撼動。  此時,在意一切的風吹草動。喜歡一切的敬奉,又懷疑著一切的敬奉;希望他人目光追隨,又提防著這種追隨。概括起來:既八面威風,又四面楚歌。  好端端的一個人,一旦到了某個位置上就不是人了。不僅別人找不到他,他也再難以找回原來的自己。  這樣的人,除了位置走到了高處,人生的全部,都在淪陷。 你必須承認,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你必須要有一樣拿得出手分頁:123

十年后,你會變成誰,過得怎么樣?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最近看七堇年的《平生歡》,一個老國企家屬院小伙伴們之間交織在一起的時光故事。每個故事總是在結尾處戛然而止,讓人唏噓不已又心生遐想。在豆瓣上看這本書的書評的時候,看到有個讀者說七堇年的文字變了,變得含蓄而克制,理性而多敘,不再是出道時的樣子了,這種變化讓骨灰級粉絲很不安,感覺失去了天賦中的靈氣與閃光,變得謹慎而剛硬。這是我第一次讀七堇年的作品,覺得挺好,因此也就沒有別樣的感覺,只是靈氣這個詞突然擊中我的心懷。  記得剛工作的時候,我是個奔放而沒心沒肺的姑娘,每天穿的五顏六色的就敢去超級嚴肅的咨詢公司里上班,敢站在公司陽臺上跟同事一起大喊大叫,笑的二五八萬的。那時候我身后坐著一個工作了四年的姑娘,我一直想不清楚,四年后我會像她一樣么?看起來專業又漂亮,知性又灑脫。四年后的自己會不會可以自由的出入想去的餐館,可以去健身房而不是大馬路上跑步?看著二十七八歲的同事們忙著結婚買房子,討論生孩子和打折購物,那時候的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不是會像他們一樣?那時候的自己,會很追求物質上的東西,因為沒有,所以追求,而擁有的東西,比如年輕人的態度和靈氣,從不擔心會失去,好像永遠會跟著自己一樣。  六年后,我已經有了曾經憧憬的一切,過上了和他們一樣的生活。可是總覺得看不到未來,覺得哪里不對。昨天好友跟我說:“我買了房子,拿到了我名字的房本,感覺好像沒什么啊。”其實就是沒什么,很多東西沒有的時候憧憬的要命,可有了以后真的不覺得有什么了。時光會帶你長大,每個二五八萬的呆逼年輕人都有一天會變成有車有房有錢有媳婦有老公的有兒子的成熟社會人,問題是,然后呢?然后你想要做一個什么樣的人?有錢有權能給兒子未來疏通好所有關系的好爸爸?還是擅長去世界各地血拼購物的時尚女性?還是混跡在公司里高不成低不就有一份公司就OK反正家里有個好老公就行的小少婦?生活的洪流將我們卷入新的階段,開始面對新的生活狀態與關系,此時的我們還能為一份小禮物而激動么?還能為在大馬路上看見偶爾而驚喜嗎?還能為生活中的每一次變化而充滿信心嗎?很多人說,這叫做成熟,是褪去年少輕狂的成熟,可我總覺得,這是靈氣沒有了……  靈氣是什么?在我看來,靈氣就是讓你聽見就激動的全身充血的東西,靈氣就是腦子里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為了什么,靈氣就是你發現自己還能像個孩子一樣回到對世界最初始的好奇狀態,靈氣就是那個能讓你的生活不管多累多艱難依然保有激動和驚喜的東西。我高中住校的時候,有一個上鋪女孩是西城的超級粉絲,于是整個宿舍天天都在聽西城男孩的歌。我記得她一提起西城男孩眼睛就會發亮,白白的牙齒露出來笑到醉心的感覺。我一直覺得,那是我見過的最美好最真實的靈氣。  我從來不覺得不同的生活狀態與行為有什么對與錯,只是關乎自己究竟哪一種能讓自己心安。那些2345678城市的同學經常說,擔心年紀輕輕的自己就能一眼看穿50歲在小城市里逛超市跳廣場舞的樣子,于是想來北上廣闖世界;那些身在國企央企的同學經常說,擔心年紀輕輕的自己每天的日子就是喝茶看報紙,于是不甘心的想來外企民企私企闖蕩一下。可真在北上廣外企民企私企工作的那些人,就是我這種人,大部分人的生活也是一沉不變,每天按時上班下班,按部就班的加薪升遷,只要看看周圍同事,就可以看到未來三五年的樣子,一點都不帶跑偏的。有一天我工作完關上電腦呆若木雞的看著黑黑的落地窗戶外面只有霓虹燈在閃,我突然想,我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啊,這真的是千萬年輕人想要來經歷的世界嗎?  我依稀記得自己眉飛色舞侃侃而談的情景,我依稀記得不怯場不慌張走到哪里都橫沖直撞的樣子,我依稀記得我靈氣逼人的時光。有一天我突然明白,靈氣這種東西不在于時光,只在乎心里還有沒有被現實的塵埃覆蓋了好幾層的夢想;一沉不變的日子不在于你在哪里,而只在于對未來有怎樣的憧憬和愿意承擔多大的辛勞。  七堇年筆下的時光,是驕傲的校花十年后在巷子口開了美發店每天柴米油鹽站在想口喊老公回家吃飯,是優秀的學霸當上了小白臉被富婆包養隨叫隨到隨上床,是鄰桌的富二代在一夜之間變成階下囚的孩子抬不起頭走路連說話都變得小心翼翼,是考試最后一名的差生終于在有錢后買下了老國企廠子的地蓋上了昂貴的商品房。  十年后,你會變成誰,過得怎么樣? 你唯一能把握的是,變成最好的自己 十年后,你在哪里 周迅:想想十年后的自己分頁:123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衝IG普通台灣粉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IG普通全球粉衝IG影片瀏覽量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s68dp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